學程發展與特色

學程歷史與現況

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自100年8月1日成立大學日間部, 目前招收特殊選才、
繁星推薦、運動績優、學測推甄及指考分發之高中職學生共90人。 本學程為一跨領域之學士
學位學程,學生可享有不同專長之多元授課師資,擁有真正多元學習機會。

本學程的發展方向是讓學生對數位內容有一全貌的認識,以因應多媒體時代快速的變化和未來的需求。 教學重點將針對 2D/3D遊戲設計2D/3D動畫製作漫畫插畫設計動漫遊戲美術立體模型影視特效虛擬/擴增實境等數位多媒體領域做一完整的課程介紹,提供學生將來進入這個兆元產業最佳的課程與專業訓練。

為了讓學生有更優良的學習環境,本學程設立多個基礎教學教室: 多媒體設計、專業動畫設計、文創立體創作、專業手繪動漫與素描 及 虛擬/擴增實境 等教學教室。 另外,為提昇學生職場競爭力,本學程積極推動 「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(簡稱為ACP) 國際認證」、「Maya國際認證」及「Unity遊戲製作認證」等相關證照教學課程, 學生除了修習課程外,亦可提昇考取各項國際證照之能力。

目前數位多媒體設計領域之人才供不應求, 學生畢業後除可繼續深造之外,就業領域非常寬廣多元,如: 數位遊戲產業、電腦動畫產業、動漫插畫產業、數位影音產業、數位學習產業、 內容軟體產業、數位出版典藏產業以及行動應用服務等。


課程特色
專業教室
發展與就業
大葉多媒體學程 - 簡介
大葉多媒體學程 - 3D課程教學
大葉多媒體學程 - 2D課程教學
大葉多媒體學程 - 系上活動